i love my country作詞:黃建東作曲:潘偉凡演唱:黃建東酒店經紀我愛我的國家 我成長在這裡我聽著學著關於你 歷史的痕跡酒店工作感謝上帝讓我 幸運成為你子民只願有一天 我能為你 分擔所酒店打工有的難題中華民國 願你的恩典更多與你一同 俯伏在上帝寶酒店兼職座中華民國 神救贖沒離開過願你是上帝應許之國我愛我的國酒店經紀家 是我依靠的膀臂我常常為你禱告著 願你能復興懇求上帝酒店工作讓你 強壯如獅子只願有一天 我能為你 行最偉大的神蹟在你酒店打工一百歲的生日 我想對你唱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節能燈具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ngipregq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