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視野大講堂吳哥窟”走進蘭州10高校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平麗艷)11月19日,由中國青年報社和《視野》雜誌聯合舉辦的“中青視野大講堂”蘭州高校巡迴演講在蘭州大學拉開帷幕,這也是“中青視野大講堂”首次在全國開講。中國青年報社編委、首席評論員曹林率先登上講壇,幽默風趣、觀點犀利、視角獨到的首場講座《理性就是與正義感保持距離》,贏得了現場學子當鋪的陣陣掌聲。
  據記者瞭解,從11月19日至23日,由中國青年報社派出的商務中心五位名編、名記,將聯合《視野》雜誌走進蘭州大學等我省十所高校,展開巡迴系列講座。五位資深媒體人中,有兩位中國青年報社的編委,分別為冰點周刊主編徐百柯、社評部主任曹林,兩位韜奮長江新聞獎得主,“三極記者”、“三色報道”作者之一的葉研和十八大代表、特別報道部副主任劉萬永,一位“荷賽獎”一等獎得主、攝影部副主任趙青。他們將先後走進蘭州大學、西北師範大學、西北民族大學、蘭州交通大學、甘肅農業大學、蘭州理工大學、甘肅中醫學院、蘭州商學院、蘭州城市學院、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共十所高校交流講座。
  據介紹,大講堂將堅持公益性、服務性、開放性為原則,邀請中國青年報名編名記、金牌讀者、名人專家學者等走進各地的高校、情趣用品企業等社會單位,面向廣大讀者免費開講,講堂內容涵蓋新聞、時事、評論、傳媒、攝影、教育、旅游、文化、心理、創業等眾多領域。下一步,“中青視野大講堂”還將走向更多地方,走進更多的高校和企業。  (原標題:“中青視野大講堂”走進蘭州10高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ngipregq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