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婚律師》因吳秀波與姚新成屋晨主演成為受關註的“熱門劇”。吳秀波
  新京報訊 (記者吳立湘)近日的宋丹丹、宋方金之爭牽連到一大撥愛改戲的明星,其中就有媒體人爆料稱:“據說,某個熱門劇因為男主(角)和女主(角)各要改一遍劇本,而停工了。”而由吳秀波、姚晨主演的《離婚律師》成為重度懷疑對象。昨天,吳秀波攜畢夏、丁丁、李琦等12位《中國好聲音》學員亮相在京舉行的《我的青春高八度台北婚禮顧問》欄目周播劇發佈會,也許是要避開敏感話題,吳秀波本人未參與群訪環節就早早離席,隨後其經紀人楊女士也沒有接記者電話。但據《離婚律師》工作人員介紹,《離婚律師》並未停工,但確實有延期現象。
  “我們超期了大製冰機半個多月,本來預計是月初殺青的,現在預計是3月30日殺青。”但對於是否因為吳秀波改戲導致,該工作人員表示:“延期是每個劇組很常見的問題,我們本來開拍時就滯後了,後面劇組根據現場情況臨時調整劇本也是正常現象。”據悉,此前《心術》熱播時,就曾有傳言吳秀波頻改劇本惹得編劇六六不滿。對此,吳秀波也曾在接受採訪時坦承,“對劇本我有我職業的看法”。
  ■ 新劇動向
  組“信用卡代償歡樂合唱團”又唱又跳
  《我的青春高八度》講述了由吳秀波飾演的合唱團老師蕭文,帶領一眾懷揣音樂夢想、擁有過人歌藝但性格迥異的校園邊緣人物,攜手追尋夢想,認識並找到自我的青春校園故事。燦星宣傳總監陸偉透露,希望把此劇打造成中國版《歡樂室內設計合唱團》。
  吳秀波曾經做過谷建芬老師聲樂學員班的學生,也曾經在酒吧以歌手身份出道,而這次在《我的青春高八度》中,他將會有大量唱歌甚至舞蹈戲份。他笑稱自己只能算四分之一的歌手,“因為我年齡太高去掉了四分之一、音準不行去掉了四分之一、節奏太差去掉了四分之一,就只剩下四分之一。”該劇將於暑期檔登陸浙江衛視,與《中國好聲音》第三季同期播出,華少在劇中同樣將作為主持人出現。  (原標題:吳秀波 改劇本致《離婚律師》延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ngipregq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