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貴陽4月28日電 (楊光振 馬驍)4月28日,記者從貴陽市公安局南明分局沙南派出所獲悉,近日,沙南派出所破獲了一起販賣高仿假茅臺酒案件,一次性繳獲假茅臺酒508件,涉案金額達200餘萬元。
  據沙南派出所民警楊婧雯介紹,3月25日沙南派出所接群眾舉報:有人在貴陽市南明區朝陽洞路兜售販賣假茅臺酒,聲稱能夠一次性提供508件高仿的假茅臺灑。接警後,公安民警就在該路段進行蹲點守候。
  4月5日,派出所民警在該路段一家煙酒店內將嫌疑人簡某抓獲,並現場搜出簡某隨身攜帶的兩瓶樣品假酒。
  按照犯罪嫌疑人簡某提供的線索,4月5日11時許,民警在貴州省遵義市仁懷市,將另外三名犯罪嫌疑人抓獲,並當場查繳高仿飛天茅臺假酒508件,共6096瓶,涉案金額約200餘萬元人民幣;同時,民警也在貴陽市南明區朝陽洞路一齣租房內將簡某的另一同伙陳某抓獲。經審訊,五名犯罪嫌疑人對販賣508件高仿飛天茅臺假酒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楊婧雯介紹,因為此次查繳的高仿茅臺酒由真茅臺酒勾兌而成,已全部交由茅臺酒股份有限公司打假辦公室進行處置。(完)  (原標題:貴州公安查繳508件高仿假茅臺酒 涉案金額達200餘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ngipregq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