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車接送管煙包酒 十餘人被判刑
  本報訊 (記者章程 通訊員餘一帆)為了躲避警方打擊查處,一犯罪團夥竟將賭場開到了大山上,還提供專車接送、端茶倒水、管煙包酒一條龍服務,以此打消參賭人員在吃住行等方面的擔憂。昨日,記者從廣州市蘿崗區法院獲悉,涉案團夥十餘人因犯開設賭場罪分別被判處8個月至2年不等有期徒刑,並處相應罰金。
  2013年7月1日至9日,劉某楠以營利為目的,在蘿崗區一座大山上開設賭場,並安排吳某祝打理賭場,負責購置賭具以及發放賭場人員工資;並雇請吳某法駕駛小汽車接送參賭人員,雇請劉某勉等人在賭場內打掃清潔及看場;雇請劉某奇等在賭場外“望風”。被告人劉某風則為賭場拉客並獲取報酬。據悉,在開設賭場期間,針對不同職位會給予300元至1000元不等的報酬。
  最終,蘿崗法院認定劉某楠等十餘名被告人犯開設賭場罪,判處劉某楠有期徒刑2年,並處罰金人民幣1萬元,其他被告人分別被判處有期徒刑8個月至1年9個月不等刑期及相應罰金。  (原標題:賭場開到蘿崗大山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ngipregq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