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魏凱 實習生詹文婷 耗資5.8億的從化大橋即將開工建設,從化市政府近日發佈的招標公告宣佈這一消息。該大橋建成後,將緩解街口大橋交通壓力,加強流溪河兩岸的交通聯繫。
  這則招標公告顯示,待建的從化大橋全長約1.26公里(橋長671米、寬60米),工程總投資約5.87億元,建設內容包括:橋梁、道路、給排水、綠化、交通設施、照明設施和電力等。該大橋的建設位置位於江埔街與城郊街,是從化大道跨流溪河連接河東片區與城北片區的重要橋梁。
  從化大橋的項目是今年從化市政府加強道路基礎設施建設的計劃之一。在今年早些時候,從化市政府制定了《從化市20 14-2016年度主要市政基礎設施建設計劃》,對中心城區路網建設進行了深入論證。除了從化大橋,北星大道、從化大道、街口大橋也將在未來三年同步施工。從化市政府希望通過這些道路的施工,進一步提高中心城區南北通行能力,為地鐵14號線兩個站點的輻射服務以及街北高速、大廣高速提供有效的對外接駁通道的必要準備。  (原標題:5.8億從化大橋即將開工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ngipregq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