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柔佛州王儲下月迎娶21歲平民女子
  王儲愛上
  90後灰姑娘
  據報道,馬來西亞柔佛州王儲東姑依斯邁將在下月8日大婚。30歲的東姑依斯邁迎娶的是21歲的平民卡麗達。
  柔佛州宮廷理事會主席阿都拉欣20日在記者會上說,婚禮以軍隊儀式呈獻,11月8日晚上7時30分則是正式的結婚典禮。他表示,結婚典禮不會向新聞媒體或民眾開放,主辦單位當天將在新山大鐘樓廣場的大屏幕直播婚禮盛況。鐘和
  ◎東姑依斯邁
  精通馬術足球 曾在印軍受訓
  東姑依斯邁1984年6月30日出生,是柔佛州蘇丹依布拉欣與拉惹再麗的長子。東姑依斯邁精通馬術,也熱衷於足球運動。他曾在2004年和2006年在印度的軍隊中受訓。
  ◎卡麗達
  比王儲小9歲 曾在英國讀書
  卡麗達1993年7月16日在吉隆坡出生。從2003年12月起,卡麗達便在英國倫敦的聖喬治學校和威斯敏斯特學院完成小學和中學教育。
  卡麗達愛好閱讀並熱衷羽球、足球和保齡球等。她也跟一般年輕人一樣,喜歡時尚和流行音樂。  (原標題:王儲愛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ngipregq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