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張輝、實習生丁麗娥、通訊員榮秋瑾、劉勤學)昨日,省政協十一屆七次常委會議在武昌開幕。省政協主席楊松主持開幕會。
  會議審議通過本次常委會議的議程,傳達學習了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和全國政協十二屆八次常委會議精神,聽取了副省長郭生練關於我省“推進創新驅動發展、加快創新湖北建設”有關情況的通報,聽取了有關人事事項說明。
  省政協常委龍炳煌、陳邦利、葉青、曾憲初、段亞輝、李斐、周佳念、杜耘、陳純星、餘立國、嚴炳洲、趙曉晉、張永紅,省政協委員喬冠芳、陳勇、陳浩、張蘇、林穎、黃昆,分別代表省政協有關專委會、省級民主黨派、工商聯以及常委或委員個人作大會發言;周強、張忠凱分別代表東風汽車公司、省國防科工辦也在會上發言。
  省政協副主席王振有主持下午大會發言。省直有關部門負責人到會聽取大會發言。省政協常委隨後進行了分組討論。
  省政協常務副主席範興元,副主席鄭心穗、陳天會、劉善橋、肖旭明、田玉科,秘書長劉安民等出席會議。部分住鄂全國政協委員、省政協委員和省政協委員聯誼會成員列席會議。
  (原標題:協商推進創新驅動發展加快創新湖北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ngipregq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