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忠明躺在病床上偶爾發出痛苦的呻吟聲
  案件傳真
  羊城晚報訊 記者符吉茂攝影報道:躺病床上的梁忠明(化名)怎麼也沒想到,就因為店鋪打烊關門與工友發生口角,竟遭工友拔刀相向。本月20日晚,事件發生在東莞石排鎮利安汽車維修服務中心宿舍內。經鑒定,梁忠明因外傷導致失血性休克(中度),左肺、左肝裂傷,被認定為重傷二級。
  關門起衝突
  據維修廠的相關負責人陳先生講述,20日晚10時許,維修廠的大廳裡面只剩下陳先生和梁忠明上班。眼看夜深人靜,陳先生按下電閘門的遙控器準備關門打烊。
  “不要關門!”門外維修廠的員工肖陽(化名)準備進門,陳先生聽到後,停止關門。肖陽進門後,對著梁忠明罵罵咧咧,兩人開始發生口角,最後演變為肢体衝突。廠裡面的員工聽到吵架聲後,紛紛從宿舍裡面跑出來勸架。隨後,雙方各自散去。
  陳先生以為此事就此了結,當他準備入睡時,隔壁傳來“砍人了”的喊聲。陳先生跑到梁忠明的宿舍一看,梁忠明倒在床上不能動彈。目擊員工稱,兩人回到宿舍之後又吵起來,他還未來得及勸架,肖陽就從枕頭底下掏出匕首,向梁忠明身上猛刺。工友隨後將梁忠明送到醫院,經過搶救才保住生命。肖陽行凶後,驚慌失措獃在宿舍。晚上11時許,民警趕到現場後將肖陽帶走。
  已無錢醫治
  昨日,醫生介紹,梁忠明右椎旁被刺長約4釐米傷口,左側腋後也被刺了長約5釐米傷口,邊緣已經進入胸腔,腹腔內肝腎等器官受損,後期的恢復時間較長。
  “我們在老家務農,這點錢都是找親戚朋友們借的,如果交不起醫葯費,我兒子的命就沒了。”梁忠明的父母低頭抹淚說,兒子入院一周已經花費3萬多元醫葯費,後期治療費用他們實在無力支付。他們希望凶手的家人能及時墊付醫葯費,也希望能有好心人捐助,幫助兒子延續生命。
  據警方提供的梁忠明傷勢鑒定結果顯示,梁忠明因外傷導致失血性休克(中度),左肺裂傷需做手術修補,左肝裂傷,被認定為重傷二級。經調查,肖陽今年19歲,江西人。20日晚22點30分左右,梁忠明在石排利安汽車服務中心宿舍與員工肖陽因為關工廠大門問題發生爭吵,梁忠明卡住肖陽的脖子並揮拳毆打對方,後肖陽持刀對梁忠明行凶,造成梁忠明重傷。
  目前,警方已依法對涉案的肖陽進行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編輯:周匯楠  (原標題:東莞:因工廠關門問題發生口角 兩工友拔刀相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ngipregq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