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李濤孟研)昨天北京警方在官方微博“平安北京”通報,2014年5月12日14時許,北京警方接群眾報警稱,一女童在西城區真武廟二條家中吊死。接報後,市公安局高度重視,由刑偵總隊與屬地分局組成專案組展開調查工作。經現場勘查、調查訪問、調取周邊監控錄像、屍檢及DNA檢驗等工作,警方已排除女童死亡的刑事犯罪嫌疑。
  同時,對於有媒體在其網站上發佈“孩子曾打電話給母親稱有一名自稱送快遞的工作人員試圖進屋”以及網傳“女童家中丟失7000元錢”等情況,經專案組查明,女童死前未曾與其母通話,無外人進入女童家中,女童家中無財物丟失,該媒體在網站上發佈的內容及網上傳言均不屬實。
  12日下午2點左右,真武廟二條一處小區的多位鄰居表示,該女童和她媽媽是租住在該小區的。一位女童家的鄰居說,當事的女童最近身體不好,下午請病假在家中休息。下午2點左右,女孩的媽媽回家後發現,小女孩弔在家中門上,大聲叫喊,引來了很多鄰居。當看到女孩已經沒了氣息後,孩子的媽媽在鄰居的幫忙下,將孩子抬下了樓。
  一位院里居民說,她當時看到小女孩被她媽媽抬下了樓,人已經沒有意識。當時孩子的媽媽告訴大家,自己在1點多時出門買東西,家中只有女孩一人。此後,120急救車將孩子送往北京兒童醫院。  (原標題:女童家中身亡 警方排除刑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ngipregq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