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蜀中學魯能新城校區外“C形”人行天橋效果圖。
  重慶晨報訊 (記者 蔣艷)我市今年新建68座人行天橋,巴蜀中學魯能新城校區外是選址之一。昨日,學校外的這座人行天橋在市規劃局官方網站公示,將建成“C”字形,滿足交叉路口4個方向行人過街問題。
  巴蜀中學魯能新城校區,上學、放學時學生過馬路較多,但必須穿過一個交叉路口。周圍是密集的住宅小區,穿行在這裡的車輛也不少,人車混雜,存在一定安全隱患。今年擬建的人行過街設施中,渝北區將這個地方作為重點地段,修建人行天橋。
  據介紹,這座新規劃的人行天橋,就位於渝北區巴蜀中學魯能新城校區旁交叉口,是新溉東路與魯能新城小區道路的十字路口。
  天橋設計為“C形”,這樣一來,就串起了十字路口的4個方向。在公示的規劃圖上,還能看到部分路口還將配建扶梯,讓人們過街更方便。人行天橋公示時間截止到7月14日,將在年內進行建設。  (原標題:魯能巴蜀中學外 將建C形天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ngipregq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