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地時間2014年8月6日,美國紐約,舊金山監事會候選人喬治·戴維斯在時代廣場裸體發表演講,反對他的對手斯科特·威納提出的褐藻醣膠2013舊金山公共場合裸體的禁令,他認為裸體是一種自由的表達。(圖片:東方IC)
  
  當地時間2014年8月6日,美國紐約,舊金山監事會候選人喬治·戴維斯在時代廣場裸體發表演講,反對他的對手斯科特·威納提出的2013舊金山公共場合裸體的禁令,他認為裸體是一種自由的表達。(圖片:東隨身碟方IC)
  
  當地時間2014年8月6日,美國紐約,舊金山監事會候選人喬治·戴維斯在時代廣場裸體發表演講,反對他的對手斯科特·威納提出的2013舊隨身碟金山公共場合裸體的禁令,他認為裸體是一種自由的表達。(圖片:東方IC)
  
  當地時間2014年8月6日,美國紐約,舊金山監事會候選人喬治·戴維斯在時代廣場裸體發表演講,反對他的對手斯科特·威納提出的2013舊金山公共場合裸體的禁令竹北買房,他認為裸體是一種自由的表達。(圖片:東方IC)
  
  當地時間2014年8月6日,美國紐約,舊金山監事會候選人喬治·戴維斯在燒烤時代廣場裸體發表演講,反對他的對手斯科特·威納提出的2013舊金山公共場合裸體的禁令,他認為裸體是一種自由的表達。(圖片:東方IC)
  
  當地時間2014年8月6日,美國紐約,舊金山監事會候選人喬治·戴維斯在時代廣場裸體發表演講,反對他的對手斯科特·威納提出的2013舊金山公共場合裸體的禁令,他認為裸體是一種自由的表達。(圖片:東方IC)
  (編輯:劉夢陽)
  (原標題:美一官員反對禁止裸體 身體力行裸身發表演講[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ngipregq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